外國進口invoice,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您好,我想請教兩個問題 1. 國外進口商品有invoice 但由個人帶回,因此無報關資料,是否能認列進項? 2. 在電商平台銷售,電商平台有手續費所以會開發票給公司,是否也能認列進項? 謝謝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所有的动力都来自内心的沸腾  文/毕淑敏  一个人躺在地上,如果他不想起来,那么十个人也拉不起他来,即使起来了也马上会趴下。所有的动力都来自内心的沸腾。如果你做不到一件事,无论是搞好关系,还是寻找爱人,还是减肥,都是因为你还没有真正想做。  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心理小游戏。来,纠集起十来个人,然后找一个人来扮演那个躺在地上的人,不用找体重特别沉的,那样容易影响咱们这个游戏的真实感。请这位朋友赖在地上,大家用尽全力把他拽起来……  我见过三十来个人都拉不起一个人的。我本来在上文中想写这个数字,但又怕大家觉得太夸张了,就写了十来个人,这是千真万确的。只要你不想起来,没有人能把你拉起来。心理上的问题也是一样,只要你没有想通,只要你不是真的心服口服,那么所有外界的努力都是劳而无功的。  女子当了妈妈,对待自己的孩子时,要记得这个游戏。他虽然小,也有自己的独立意志,你要把道理给他讲清楚,而且要让他明白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有人会觉得孩子还小,没必要讲那么多。可是,成长是一个逐渐发生的过程,你不能在一颗幼小的心里,种下强权的种子,以理服人而不是以力服人,这是要从小就养成的习惯。  你举目四望,很容易就能发现:很多人的生理和生物上的需求得到了满足,但他们仍然不满意,奔突不止,躁动不宁,缺少一种能使他变得生机勃勃的动力,缺乏稳定祥和。像这样缺乏主动性的生活,无论表面上多么风光,都是不值得羡慕的。  那种使自己变得生机勃勃的动力是什么呢?谁来回答你呢?谁来帮你寻找呢?谁为你一锤定音?没有别人,只有你自己。(www.lz13.cn)只有当理想的光芒照耀着我们,而且它和广大人群的福祉相连,我们才会有大的安宁和勇气。  你可曾体会种子的疼痛?那种挣开包裹自己的硬壳,顶出板结的土壤的苦难,对一粒柔弱的芽来说,可说是顶天立地的壮举。一个人觉醒时的力量,应该大于一颗种子啊!  有些人把梦想变成现实,有些人把现实变成了梦想。关键是,你的梦想是什么?你为你的梦想做了什么?  有梦想就不会寂寞,当你寂寞的时候,只要招招手,你的梦想就飞到了身边。剩下的事,就是琢磨怎样把梦想变成行动了。 痛苦才是人成长的最大动力 让自卑成为生命的动力 将轻视转化成动力分页:123

有这种思想的人,99%都不会幸福  文/晚情  出差回来,打算回娘家看看小侄子,给我妈打电话,她竟然跟我说:你还是别回来了,我带宝宝过来看你吧!  生平第一次得到这种待遇啊!我怨念地问:为什么?家里有什么事瞒着我?  我妈说不是我让你不要回来,我是为了你好啊,最近你某某(论关系,三代以外的亲戚了,但大家住得挺近)到处在借钱,问你小姑姑借五万,你小姑姑说没有这么多,就借了两万给她,昨天还问我来借,我跟她说我刚买了保险,自己也没钱。  我皱着眉头问:这次她们借钱又是为了什么?  我妈说:她女儿女婿说要开公司了,资金不足,所以到处借钱。  我很无语,前年的事立刻浮现在眼前。  叫她D阿姨吧!  前年,D阿姨的女儿小D要结婚了,看上了一辆30多万的车,要求父母买这辆车给自己陪嫁,说这样才不会被婆家看轻。  当时我听到时,一愣,说没看出来D阿姨家这么有钱,能够给女儿陪嫁30几万的车。D阿姨是做保洁的,D叔叔是做保安的。  我妈立刻跟我八卦:她们家一共只有3万存款,借了13万,其余的是按揭的,借了十几户人家,有三五家借给她们了,你小姑姑那还借了3万,现在每家都在说不知道她们怎么想的,只有3万块钱,买个6,7万的代步车也就可以了,去买三十多万的车,疯了!以后的日子不知道怎么过呢!  我很无语,若是自己娘家有钱,想风风光光地嫁出去,自然是没什么可说的,若是做父母的有这个能力,愿意给女儿多一点陪嫁,那也是做父母的心意,可是没钱到处去借来充面子,为了买一辆车,身边的人都借遍了,我真没看出来,哪里有面子的,完全是个笑柄而已!  果然,后来小D结婚后,和老公两人开着那辆30几万的红色小车回娘家时,他们的神情骄傲而满足,可那些长辈的话都不好听:这都什么孩子啊,完全是想喝父母的血啊!你看他们那副表情,有什么可骄傲的?钱都是别人家和银行的。  在小D眼里象征着身份和尊严的车,在别人眼里却是可笑的存在,不知道她当初要求时,有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婚后,父母负责还借来的13万,D阿姨打了三份工,D叔叔兼了两份职,银行里的贷款由小D夫妻自己负责,夫妻俩一年有十来万收入,养车要花掉几万,银行里的贷款月月要还,两人也并不是有打算的人,几乎月月光,有时候还需要啃啃老,日子才过得下去。  于是,他们觉得不能再这么过下去了,必须想出其他办法创收,很自然地,他们想到了创业,可是创业要本钱呀,怎么办?让父母再借呗!  所以最近人人都避着D阿姨夫妻,用大家的话说:开什么玩笑?这么没脑子的人,谁敢再借钱给她们?前年的还有十来万没还呢,要是创业失败拿什么还钱?  所以借了一圈后,也只借到了3,4万,她们急得团团转,什么关系远的近的,只要是认识的,都打算上门去借一借,所以我妈宁愿带着小侄子出来,也不愿意我回去。  我听完不知道说什么好,想起一句老话:有多大能力,就过多大日子。朴朴素素的一句话,却道出了生活真谛。  说说我自己吧!去年一年,云意轩翡翠发展得特别好,当时我预估很快就需要新场地了,所以去年下半年,一直在物色新的房子,每个周末,我都在看房子。  其中有一个房子,真正是深得我心啊,临湖,环境优美,前面没有任何遮挡,站在窗前,视野空阔,东面的一间可以作为办公室也可以作为书房,阳光柔柔地洒进来,将事业与爱好融为一体,想想都很美啊!而且它够大,在未来三五年的发展里,绝对够用,可以说是一步到位。  旁边绿化也很好,鸟语花香的,我一看就喜欢得不要了,毫不夸张地说,我是欢快地跑进去的,一边看一边笑,毫不掩饰我的喜欢,仿佛那已经是我的了一样。  可以说,这个房子完全符合我的要求,和我理想中的一模一样,也是我这一辈子想要达到的最后目标。  可现实是什么呢?就算我把身上所有的钱都集中起来,也不够付它的首付,而这房子也是不让租的,其实就算可以租,这租金我也负担不起,后面的贷款,更是能压得我透不过气来,只要哪个月资金出了问题,我简直就要讨饭去了。  我拍了很多照片,有空的时候就自己翻出来看看,想像一下在里面办公的感觉,和朋友聚会时,就拿出来分享一下,再遗憾一下,因为我买不起啊!  所以,尽管我非常非常喜欢,尽管那个房子差不多成了我的心结,到了年底时,我说我要买了,但是我买的是另一个小房子,全部加起来100多万,如果按揭的话,一个月负担几千就可以了,这完全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买完房子,我松了口气,这才是我目前负担得起的房子,而那一套,我只能把对它的喜欢放在心底。  所以,当我买了现在的房子后,睡觉也踏实了,因为它不会成为我的负担,至于我放弃的,唯有将来再好好努力,也许有一天,能够一偿所愿,但,绝不是现在。  这世上,永远都有更好更贵的东西,可那未必是我们能力所能达得到的,如果不能,看过即拥有是种很好的生活态度,如果非要挖空心思地去弄到,最后只会应验八个字:德不配位,必有灾殃。  这世上,也永远都有更好更美的生活,可你的能力未必能够达到那样的程度,勉强去够,也只是画虎不成反类犬而已,你的一举一动,行事作风,早就把你定在某个位置了。  过普通日子不丢脸,明明没有那个能力,却奢望太多,才真正丢脸,尤其是让别人为自己的欲望卖单,那更是丢脸之极。  有人说,大多数人的痛苦,都是因为能力配不上奢望,我深以为然。  所以,请记住一句话:有多大能力,就过多大日子。 别人越希望你过得不好,你越要幸福 幸福并不简单,这9句话告诉你该怎么活 你到底想让孩子幸福,还是成功?分页:123

我们得多努力,才能做一个普通人  文/侯程坤  南方日报刊登了一条新闻,大意是说有个女孩子以她的成绩考入北大清华没问题。但她从小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深受曾留学法国的母亲“生命的意义在于体验最多而不是最好”影响,决定放弃高考,申请包括哥大在内的大学,并获得成功。新闻下面附上了一张那个女孩子的照片,还很清秀,于是这则新闻就获得大量转载,一片褒扬之声。我没有任何的仇富仇美仇优心理,不过在这条新闻下面我看到的最好的评论还是:我没有皇城根下的家,也没有留过洋的爸妈。我只能要着牙拼命学习,在千军万马中挤破头,换来一个国内普通的大学,而我还要拼命努力,才能换来一个普通的人生。但这条新闻把千万个我们这种普通家庭却从没放弃努力的孩子,当成了傻瓜。  在上海,复旦附中今年参加高考的不足100人,因还有400人不是保送就是出国;至于神一样的上外附中,今年的参考人数为:10.在北京,人大附中一直流传着一句话,平时不努力,长大上隔壁。高中时老师总喜欢教育学生,高考就是穿过千军万马去挤独木桥,挤不过的人就掉下去了。高考确实是独木桥,不过这座独木桥早就沦为平民阶层的生存法则,贵族们早就去玩别的游戏了。高考分数发布之后,又会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又会是九百万个家庭的新一轮志愿忧虑,在人家毕业旅行是欧洲美洲还是大洋洲的纠结面前,这一切都显得那样单薄无力。  我们这群人,接受着最基础最基本的教育,走在最多人走的那条路上,却一直妄想着和这条路上的绝大多数人不一样,所以经常走着走着就到了岔路上。只是殊途同归,所有的岔路都通向同一个出口,我们却花费了更多的时间。而最让人唏嘘的是,其实一直以来,在别人的眼里,我们本就是一条路上的旅伴。我们经过那么多的努力,也不过就是为了成为别人眼中的普通人,也许还会是自己过去最讨厌的那种普通人。于是我们虽然拿着一样的工资,做着一样的事,有些人可以欣然自得地取悦老板,我们的幸福感却总是来自于某一句突然浮现在脑海的歌词、某一句突然触到泪点的对白和深夜电话那头的那个人。  我常说的是,我们的可替代性都太强了,没有什么事情是非你不可的。朋友要申请忙于写PS,前几天问我,你觉得你最大的优点是什么。事实上这个问题面试的时候也是经常被问到的,估计大家的答案来来去去就那么几个。那么,我真正的优点又是什么呢。我不知道。更准确的是,即使真的能够找到一项技能或者特质被我当成优点的话,很大的可能是下一秒我就又发现在这点上比我更强悍的人,那这个还算是我的优点么。我们能够真正找到强过这世上至少70%的人的东西么。我真的不知道。  昨晚不知怎的宿舍居然集体吐槽,宿舍那个GPA3.8的学霸说,过去学院那些关于国企民企外企的铺垫真是太多余了,到这个时候才发现有什么可纠结的,谁给的钱多就去哪呗,到哪不是听人使唤,到哪不是给人卖命,到哪不是拿那么一点钱。话糙理不糙。想想周围的很多人,努力挣扎了那么些年,拼命耀眼了那么多年,最后也会穿着西装套裙,衣冠楚楚地去挤地铁挤公交,在CBD的高楼里拥有小小的一张桌子,在远离CBD的老式居民区里拥有小小的一张床。  然后,就这样成为了一个普通人。  我不知该说些什么,也不知自己理解的是否正确,但只有不停地努力与奋斗,我们才有可能勉强的成为一个普通人,一个能对家庭对亲人负得起责任的普通人。所以,不要再抱有什么幻想,踏踏实实,老老实实,不停的付出,不停的努力,去做好一个,普通人。叹气…… 我花了18年才和你坐在一起喝咖啡 我奋斗了十八年,才能够和你一起K歌 我奋斗了18年,不是为了和你一起喝咖啡分页:123


鋯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北區公司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如何使用工商憑證線上加退保勞、健保? 勞務報酬稅金計算方式,如何申報

arrow
arrow

    d68v8t4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